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亚科技聘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 2021年公司净利2427.11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9 11:31

挖贝网5月18日,航亚科技于2022年4月22日和5月18日分别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image.png

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监事会主席,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负责人。

具体情况如下:

董事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严奇、阮仕海、邵燃、张敬国、贾海宁、王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朱和平、张晖明、王良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六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严奇担任公司董事长,并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

其中,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召集人朱和平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

监事选举情况:2022年4月22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季瑾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陈默、朱国有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季瑾与陈默、朱国有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陈默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情况如下:总经理:朱宏大

副总经理:井鸿翔、张广易、邵燃、薛新华、黄勤、丁立

财务负责人:黄勤

董事会秘书:王旭

上述人员不存在不适宜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法定情形,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钰铃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日常工作,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审计部负责人聘任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张赛男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271,104.15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9.48%。

挖贝网资料显示,航亚科技专注于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及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的工程化研发、专业化制造和零部件系统集成,主要产品包括航空涡扇发动机压气机叶片、转动件及结构件(整体叶盘、整流器、机匣、涡轮盘及压气机盘等盘环件、转子组件等)、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等高性能零部件。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