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传媒财务负责人陈立卓辞职 王艳丽接任 2021年公司净利750.23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8 08:49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优客传媒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5月1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陈立卓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5月16日起辞职生效。陈立卓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5月16日审议并通过《关于任命王艳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任命王艳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5月17日起生效。

image.png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陈立卓持有优客传媒45.71%股份,王艳丽不持有优客传媒股份。陈立卓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后续将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一职。任命王艳丽为公司新的财务负责人。

陈立卓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

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程序,符合公司发展及经营管理的需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王艳丽:女,197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5年1月至2008年7月,就职于优客传众(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任财务部会计。2008年8月至今,就职于优客(北京)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02,283.0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26.84%。

挖贝网资料显示,优客传媒成立于2008年,深耕于品牌户外传播,经十余年探索研究、沉淀创新,建立了优势户外媒体阵地群、创意媒体阵地群、流量媒体阵地群。同时与时俱进的不断地为品牌主提供户外+移动互联新媒体及AR、VR互动技术的解决方案,激发受众与品牌的沟通,创造极具影响力的体验与传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