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航空副总经理程勇辞职 2021年薪酬为181.76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8 17:05

挖贝网5月17日,南方航空董事会于2022年5月17日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同意程勇先生因退休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苏亮先生因退休不再担任公司总经济师。

image.png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程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81.76万元。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03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方航空经营范围包括:提供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提供通用航空服务;提供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提供航空配餐服务(仅限分支机构经营);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包括为该等业务进行广告宣传;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限保险兼业代理业务:人身意外伤害险);航空地面延伸业务;民用航空器机型培训(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资产租赁;工程管理与技术咨询;航材销售;旅游代理服务;商品零售批发;健康体检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