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安新材选举吴启超为董事长 2021年公司亏损5770.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7 11:19

 

挖贝网5月16日,天安新材(603725)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吴启超、沈耀亮、陈贤伟、宋岱瀛、白秀芬、洪晓明、徐坚、安林、李云超。其中吴启超为董事长,徐坚、安林、李云超为独立董事。

image.png

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具体如下:

战略委员会:吴启超(召集人)、陈贤伟、宋岱瀛、徐坚

提名委员会:徐坚(召集人)、李云超、沈耀亮

审计委员会:安林(召集人)、徐坚、白秀芬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云超(召集人)、安林、洪晓明

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第四届监事会成员:黎华强、王东勇、丘惠萍;其中黎华强为监事会主席,丘惠萍为职工代表监事。

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聘任吴启超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芳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刘巧云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聘任曾艳华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705,042.0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安新材主营业务主要为家居装饰饰面材料、汽车内饰饰面材料、薄膜、人造革及防火板材等产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