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联锐视选举徐进为董事长 2021年公司净利7228.5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7 14:31

挖贝网5月16日,安联锐视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了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同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已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情况:

董事会:

非独立董事:徐进(董事长)、沈潇健、李志洋、申雷、杨亮亮、庞继锋;独立董事:王颖秀、苏秉华、林俊。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image.png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王颖秀(主任委员)、林俊、苏秉华

提名委员会:苏秉华(主任委员)、林俊、徐进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王颖秀(主任委员)、林俊、申雷

战略委员会:徐进(主任委员)、李志洋、杨亮亮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均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非职工代表监事:徐学恩(监事会主席)、闫磊;职工代表监事:张锦标。

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同意聘任以下人员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具体如下:

总经理:李志洋

副总经理:申雷、杨亮亮、庞继锋

财务负责人:申雷

董事会秘书:申雷

证券事务代表:邹小蓉

董事会秘书申雷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熟悉履职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职业操守、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与从业经验,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285,726.4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86%。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联锐视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产品软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