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天网络聘任陈自力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年公司净利1.25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6 19:48

挖贝网5月16日,盛天网络(300494)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自力先生为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聘任陈自力为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公司对外公共事务。

 

image.png

 

陈自力:男,1976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7月毕业于湖北大学中文系。毕业后进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工作,历任武汉晚报专栏记者、武汉商报执行总经理、武汉晚报医疗卫生部主任、现代健康报总编辑、武汉晚报广告部主任、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地产传播研究院院长、武汉晚报总经理等职务。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113,074.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90%。

挖贝网资料显示,盛天网络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成为云时代场景的革新者和链接者。多年来公司深入布局数字娱乐场景,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精准的产品定位,围绕多个场景构建了包含平台、内容、服务的一体化运营体系,发展出互联网营销、游戏运营与发行、IP运营三大主营业务,产品和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