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重工董事长邵长南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1.15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8 15:23

挖贝网5月16日,大连重工董事会于2022年5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邵长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邵长南因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相应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邵长南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image.png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邵长南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邵长南的原定任期自2020年5月20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邵长南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邵长南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董事长。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388,873.1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69%。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连重工主要为冶金、港口、能源、矿山、工程、交通、航空航天、造船等国民经济基础产业提供成套技术装备、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现已形成冶金机械、起重机械、散料装卸机械、港口机械、能源机械、传动与控制系统、船用零部件、工程机械、海工机械等九大产品结构。公司经营范围:机械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备、配件供应;金属制品、金属结构制造;工具、模具、模型设计、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机电设备零件及制造、协作加工;起重机械特种设备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压力容器设计、制造;铸钢件、铸铁件、铸铜件、铸铝件、锻件加工制造;钢锭铸坯、钢材轧制、防尘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铸造工艺及材料技术开发;造型材料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房地产开发;仓储;商业贸易;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租赁及技术开发、咨询;计算机应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普通货运;国内货运代理;承办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运代理(含报关、报验);人工搬运;货物包装;大型物件运输(特业部分限下属企业在许可范围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