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康美聘任刘新泉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年公司净利79.18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5 21:23

挖贝网5月13日,*ST康美(600518)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杨威荣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杨威荣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杨威荣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image.png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22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新泉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李泽彬为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刘新泉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李泽彬为公司总经理助理。前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威荣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杨威荣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公司董事会对杨威荣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简历:刘新泉,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居留权。先后担任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部长,广州百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广州众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广州百特侨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办副主任兼广州白云山医疗器械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泽彬,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制药设备工程师、建筑经济师职称,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1月至2021年8月,历任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设备动力中心副总监等职务;2012年2月至2016年12月,兼任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物业部项目主管;2021年9月至2022年5月,担任广州白云山花城药业有限公司设备工程副总监职务。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17,900,623.78元,上年同期-31,084,832,430.77元,同比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康美是目前国内中医药产业中业务链条较完整、医疗健康资源较丰富、整合能力较强的企业之一,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模式和业务体系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