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杉岩数据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满足更多用户海量数据的管理需求

财经 TOM    2022-04-06 11:05

作为数字经济中的关键生产要素,数据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不仅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更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位置。根据IDC预测,到2025年产生的数据规模将达到180ZB。

更为关键的是,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脚步的加快,企业核心业务系统持续产生大量核心数据,一旦这些数据无法更好地实现储存,或遇到破坏或丢失,将对业务造成巨大损失。分布式存储具备扩展性强、容量大、数据安全性高等特点,相较于传统存储,分布式存储可应对海量数据的管理需求,切实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促使经济社会发生深刻变革。

日前,华云数据与杉岩数据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杉岩数据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杉岩分布式存储系统相互兼容,功能稳定运行,产品体验良好,能够满足用户的海量数据多样化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杉岩数据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满足更多用户海量数据的管理需求

 

杉岩数据专注于数据存储相关的科技创新,以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数据存储底座,实现5G+AIoT时代的高性能、低成本、智能存储需求,助力各行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杉岩数据已累计服务800+行业客户,是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头部企业。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杉岩数据完成兼容互认证,一方面双方能够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卓越的客户服务精神,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低功耗、易管理而且成本经济的解决方案,全面驱动数字化未来。另一方面,双方的携手完善了国产化生态建设,打造了一个自主、开放、融合、创新的生态环境,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杉岩数据方面表示,在数字经济产业的深度融合之下,杉岩数据作为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着力提升基础软硬件的核心产业竞争力,深化信创融合应用,打造新兴数字产业优势。与华云数据互认证的完成强化了双方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让双方能够携手以数字技术赋能千行百业,为构筑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贡献力量。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双方互认证的完成对于加快推进自主创新计划,构建安全可信的国产软件环境至关重要。未来,华云数据希望能够与杉岩数据一起,打造更多具备高性能、高可用、可扩展、易运维等特性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支撑党、政、军及企业用户行业应用,在携手推进信创产业发展的同时,共筑国产化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