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我国成功发射四维01/02卫星

财经 前瞻网 2022-04-30 14:14

111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微,4月29日12时11分,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的方式托举四维01/02卫星点火升空,随后卫星被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四维01/02卫星是航天科技集团所属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商业运营的敏捷光学卫星,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两颗卫星状态相同,用于全球高精度光学成像。

据了解,两颗卫星主要为国内自然资源、测绘、海洋、环保等行业,以及城市安全、数字农村等新兴市场提供商业遥感数据服务。

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417次飞行。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