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公司推出“隐身盾牌”:可让人隐身,仅需49英镑

财经 前瞻网 2022-04-07 10:21

英国公司推出“隐身盾牌”:可让人隐身,仅需49英镑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Invisibility Shield官网)

 

几乎所有人都希望隐身后听听别人在说些什么八卦,或者在一次尴尬后消失在背景中。隐形斗篷是奇幻小说的主流,这并不奇怪。

近年来,已经有许多人尝试设计隐形技术。现在,总部位于英国的创业公司Invisibility Shield带着一个新产品出现在舞台上,某种程度上能帮助你实现隐形的梦想。而且,这种产品只需要49英镑。

不过与电影里不同的是,这种“隐形罩”并没有施加什么魔法,而是利用了光学上的一些原理。“隐形罩”使用了一组专门设计的透镜,可将来自它后面的主体的大部分光线偏转远离前面的观察者。

由于透镜是垂直定向的,这样由主体反射过来的垂直方向的光在通过护罩背面时,会在水平方向上散开,很快就变得非常分散。相比之下,从主体背后反射出来的光线会更亮更宽,所以就被折射到护罩和观察者上。

英国公司推出“隐身盾牌”:可让人隐身,仅需49英镑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这就意味着从前面的观察者角度看,主体背后的光景被水平地印照在护罩的前面,观察者看到的是主体背后的场景,从而挡住了通常可以看到主体的区域。

Invisibility Shield公司推销的产品背后的原理实际上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一开始,隐身技术使用在飞机或坦克的遮蔽装置中。

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不能否认,公司出售的设备会出现在互联网视频中,可能是用来捉弄狗狗,也可能用来和朋友开玩笑。”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