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宣布与法国网球续约两届 传递网球运动精神

财经 泡泡网 2022-04-14 11:38

日前,OPPO与法国网球联合会宣布,将会在2022和2023两届法国网球公开赛中继续深化合作。OPPO表示,希望通过领先的影像技术捕捉赛事精彩瞬间,通过创新科技为全球观众带来优质观赛体验,传递网球运动精神。

OPPO宣布与法国网球续约两届 传递网球运动精神

2019年,OPPO正式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全球高级合作伙伴,这也是法网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到现在,OPPO已经成为法网连续四年的高级合作伙伴。

法国网球联合会主席Gilles Moretton表示:“OPPO是我们渴望创新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法国网球联合会很高兴与OPPO续签这项协议。我们的合作也将促进法网公开赛在全球影响力的提升。”

OPPO全球营销总裁刘列表示:“OPPO最近推出了全新品牌主张‘微笑前行’,对的路,就不怕远,不怕难。参与体育赛事能够传递鼓舞人心的体育精神,也能够与全球用户分享创新的技术体验。”

据了解,在202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5月16日至6月5日)期间,OPPO将在巴黎举办“RG x OPPO Photo Gallery”数码照片展,照片将会由OPPO最新旗舰产品Find X5 Pro拍摄,比赛现场的观众也可以观赏到这些照片。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