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兵红箭2022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4亿-2.8亿 同比增加148%-190% 产品需求旺盛

财经 挖贝网 2022-04-06 08:48

挖贝网4月1日,中兵红箭近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00万元–28,000万元,上年同期9,672万元,同比增长148.14%-189.50%。

图片4.png

公司董事会紧扣责任落实年工作总体要求,狠抓重点科研生产任务,坚持在稳重有进的基础上全力提升发展质量。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度增长主要源于超硬材料产品,产品市场需求总体维持旺盛态势,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显著增长。公司紧盯市场,保证总体供给,在确保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基础上,努力实现结构更优、效益更好、质量更高、更可持续的发展,整体经营效益持续改善。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特种装备业务板块、超硬材料业务板块、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三大业务板块。其中:超硬材料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人造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单晶及聚晶系列产品、复合材料、培育钻石、高纯石墨及制品等;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专用车、内燃机配件、车底盘结构件及其他配件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