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马茶业发布武夷岩茶新作 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财经 TOM    2022-03-25 11:29

在近日举行的八马茶业武夷岩茶新品发布会上,八马茶业发布“燕子窠肉桂·牛一12800”和“燕子窠肉桂·严苛5000”两款武夷岩茶新品。两款新品由八马茶业与福莲茶业联手打造,精选来自燕子窠生态茶园的优质原料,通过严格的制茶技艺和传统焙火秘技,转化出恰到好处的自然浓郁“岩骨花香”。

据了解,燕子窠是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示范点,在福建农林大学教授、科技特派员廖红及其团队科学理念的赋能下,达成茶园年均碳减排30%、磷用量减少90%的成绩*;绿色创新的栽培模式,更使此处生长的茶树蕴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及微量元素。

八马茶业发布武夷岩茶新作 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 本次发布的“燕子窠肉桂·牛一12800”

 

八马茶业发布武夷岩茶新作 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 本次发布的“燕子窠肉桂·严苛5000”

 

一杯“为自然减负、为健康加分”的意义非凡的好茶背后,体现的是八马茶业强大的产品、品牌实力。

不久前,安溪县政府和武夷山市政府提供的证明显示,2021年八马茶业成为两地茶企纳税第一,这也意味着八马茶业2020-2021年连续2年摘得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的桂冠。因为品质引领,所以销量领先;因为销量领先,所以纳税第一——八马茶业再次以亮相的纳税成绩,证实了自身在国内乌龙茶领域的领先地位。

连续两年两大乌龙茶原产地纳税双第一的桂冠,不仅是八马茶业市场地位的例证,更是其反哺原产地的责任与担当。

在武夷山,八马茶业投资兴建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全方位助力当地茶产业发展。据悉,该项目是继安溪之后,八马重金投资的第二座集种植、生产、研发和文旅为一体的茶业综合基地,成为武夷山当地的标杆项目。

八马茶业还拿出丰厚奖金,以茶王赛的形式助力当地茶产业。去年,八马在武夷山举行2021年武夷岩茶“双世遗”杯茶王赛,以408万总奖金激励茶农做好茶;在安溪举办“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获奖单位或个体还可入选成为八马茶业战略合作供应商。

不仅如此,八马茶业更积极践行“以茶助农”的理念,深入众多茶叶核心产区,构建中国茶产业协作体。以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的胸怀和气概,八马长期致力于搭建一个能让茶农、茶企参与的价值共创型开放平台,为中国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八马力量”。

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秉持“品质引领 品牌驱动”的发展方针,以高端中国茶的标准汇聚中国原产地好茶,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