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照稳了:K50将搭载光学防抖

财经 安兔兔 2022-03-16 14:24

Redmi K50系列将会于明天晚间正式发布,官方今日继续对这款新机带来预热。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这是一项用户心心念念的影像升级:

K50系列,搭载「OIS 光学防抖」满足你的期待

OIS 硬件级防抖加持,成像素质稳步提升

实时侦测每一丝微小的抖动,并对画面快速补偿

随手一拍成片率大大提高,视频效果也更出色

旗舰影像,这次超稳。#K50# 发布会,明天见”

关于Redmi K系列的影像能力,其实大家一直的感觉就是能扫码就行,毕竟如果你是冲着拍照来选机的话也不会选到Redmi,但这次,K50不仅拥有了一亿像素的主摄,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看来在影像上,Redmi也要带来一波加强了,各位的期待值可以再提高一下。

该机将于明日晚间正式发布,目前可以说就只剩下售价还未揭晓了。

拍照稳了:K50将搭载光学防抖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