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水集团选举张琳为董事长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4686.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3-16 16:56

挖贝网3月15日,宁水集团董事会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以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于同日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第八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第八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张琳

非独立董事:张世豪、徐云、王开拓、王宗辉、赵绍满

独立董事:唐绍祥、包建亚、马思甜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且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起三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二)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情况: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包建亚;其他委员:王开拓、马思甜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唐绍祥;其他委员:张世豪、包建亚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思甜;其他委员:张琳、包建亚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宗辉;其他委员:徐云、唐绍祥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第八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林琪

监事会成员:陈翔、陈海华(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且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起三年。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董事会秘书:马溯嵘

证券事务代表:张晗璐

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琳:女,1969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师。1989年8月至1992年12月,任宁波洗衣机厂会计;1992年12月至2016年2月,历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会计、财务会计部副主任、财务会计部/再保部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19年2月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9年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866,967.5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8.42%。

挖贝网资料显示,宁水集团为集合水计量产品、水务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研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聚焦智慧供水领域,在生产制造传统水流量计量产品的基础上,以智慧计量与营运为切入点,从事一系列以智能水表为核心产品的各类智慧水务终端设备、智慧水务大数据服务系统与平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致力于成为智慧水务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