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尔智能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16 16:56

日前,深圳市惠尔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尔智能”)宣布其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资料显示,惠尔智能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自动驾驶全栈的基础技术,包括多传感器前融合算法与相关时空同步硬件设计、自动驾驶硬件设计能力、乘用车的线控调试与控制、完全自研的多传感器融合定位、电动小车完整的电气化设计及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完全自研的高精地图模块及相关产品化等。

据了解,惠尔智能起初致力于研发乘用车L4级自动驾驶方案,在Robotaxi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积累。随着对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进程的深度思考,惠尔智能将L4级乘用车自动驾驶技术平移到无人配送车上,瞄准公路级无人车配送的市场,形成一种降维优势。

微信图片_20220314220036.png

图片来源:惠尔智能

 

在惠尔智能CEO常宇飞看来,无人驾驶主要有三大类应用场景,以载人为主的Robotaxi,高速主干道上的无人载货卡车以及“最后一公里”的无人配送。相对而言,Robotaxi的蛋糕最大,但更容易落地的却是后面两种场景。对于初创公司来说,要想生存就必须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场景来让技术落地,所以惠尔智能选择率先从无人商用小车的市场切入,然后逐步向Robotaxi的终极目标迈进。

目前,惠尔智能的无人车已经逐步开始在景区的无人售卖、无人配送、安防巡逻等领域落地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