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未来20年内,我们将有望阻止人类衰老

财经 前瞻网 2022-03-15 09:16

1

据BGR报道,在Altos Labs从事研究工作的资深科学家Juan Carlos Izpisua表示,未来二十年内,我们将有望阻止人类衰老

他的这一信心来源于最近一次成功的实验。在实验中,他的他的团队通过激活四个可以恢复活力的基因,逆转了小鼠的衰老过程。他们表示,通过这样做,老鼠的寿命可以延长 30%。

Izpisua解释说,这四个基因被激活后,不同类型的组织(如皮肤和肾脏)开始恢复活力。这一原理,将有助于防止人类衰老。

据悉,Izpisua 只是 Altos Labs 招募的几位知名科学家之一。除了这位西班牙研究人员,Altos 实验室还招募了四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他们都可以在帮助防止人类衰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研究之所以如此引人入胜,除了聚集全球顶尖科学家外,另外一个原因则是Altos实验室自带的神秘感。目前,关于谁在经营该实验室的细节还没有浮出水面,但是已经获得大量资金支持。

Izpisua说,这个项目并不只是一些富人寻找长生不老的计划。他说,该公司不只是想防止人类衰老,让他们更长寿,还想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