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系列更多信息公布,外围配置同样拉满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3-14 18:53

作为Redmi方面将于3月17日推出的Redmi K50旗舰系列机型,随着亮相时间的不断临近,官方也已经在预热活动中公布了其产品端的大量相关信息,并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Redmi K50系列的产品外观与主控配置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官方也公布了该系列新机的诸多外围配置信息,并显示其在这一方面同样也有着旗舰级的表现。

根据目前官方所公布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Redmi K50系列机型将配备高品质立体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并通过了Hi-Res双金标认证,将带来响度大,音域广,临场感,方位感更强的音频体验。而其此次所搭载的160MHz WiFi 6技术,则有效改善了2.4G频段Wi-Fi与蓝牙共用的信号干扰问题,还大幅降低了网络延迟,将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此外包括蓝牙5.3、双频GPS、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等外围配置,也同样不会缺少。

屏幕方面,据悉Redmi K50系列中搭载天玑9000的机型将配备2K分辨率的三星直屏,有着高达526ppi的表现,并支持DC调光、杜比视界认证、原色屏专业调校、1.6万级自动亮度、前后双传言器的环境色温,以及配备大猩猩Victus玻璃盖板。而在外观方面,该系列机型所采用的将是居中开孔屏,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Deco星轨设计+superblack镜头的矩形后置多摄模组,背壳使用了纳米微晶工艺,并带来了全新的墨羽配色,有着十分突出的颜值方面表现。

结合现阶段官方已经公布的产品信息不难发现,Redmi K50系列机型除了在核心硬件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外,在包括外观、屏幕,以及外围配置上也都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而这些毫无疑问对于在体验上将有着不小的提升。但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