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定又有自动驾驶量产项目施工许可获批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02 13:40

日前,上海初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动驾驶量产项目生产基地施工许可获批,该项目基于77千兆赫毫米波雷达技术。需要一并提及的是,这家公司位于嘉定区安亭镇,未来其销售及研发总部也将落户安亭镇。

根据上海嘉定官方公众号,该项目位于安亭镇13-02号地块,东至科瑞路,南至沙浦河,西至嘉松北路,北至谢春路。项目占地面积约13亩,拟建建筑面积17316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5亿元,工期为12个月。竣工后6个月内将投产,12个月内达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

 

嘉定又有自动驾驶量产项目施工许可获批

 效果图;图片来源:上海嘉定公众号

 

上海初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楚航科技全资子公司。官方信息显示,楚航科技2017年成立于德国斯图加特,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基于77/79GHz毫米波雷达的高级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是国内为数不多实现乘用车前向雷达和角雷达双量产的企业之一。目前,楚航科技已拿到东风乘用车、长城汽车、北汽新能源、上汽红岩等14家主机厂的30多个主力车型前装定点项目,实现了在乘用车及商用车领域的双量产。

另外值得提及的是,上述项目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和同济大学等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深度绑定,并与保隆科技、觉非科技、极目智能等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或为我国早日实现L4、L5级自动驾驶做出重要技术输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高端人才70人,新增从业人员约100人,其中本科以上从业人员占比约9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