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计划今年完成Cybertruck开发 明年生产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24 15:5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Musk)透露了有关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最新计划,他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内完成该车型的开发,并在2023年开始生产。

马斯克:特斯拉计划今年完成Cybertruck开发 明年生产

 Cybertruck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2019年发布了Cybertruck,该公司当时表示,这款电动皮卡将在2021年底上市。然而,在接近原定的上市日期时,特斯拉称生产将延后至2022年。之后马斯克又称,特斯拉的目标从2022年底开始在特斯拉得州工厂内生产Cybertruck。然而,目前这座工厂正在将所有精力都放在ModelY的生产上,因此Cybertruck的投产时间毫无疑问将再一次后延。

今年1月,马斯克证实,特斯拉不会在2022年内开始生产这款电动皮卡,而且在何时投产方面,马斯克依旧只是含糊其辞,称“希望会是在明年”,也就是2023年。

近日,在柏林工厂首批ModelY的交付仪式上,马斯克被问到了特斯拉的短期目标。他表示,今年该公司的目标是要提升产能,尤其是ModelY和Model3。此外,他还提到了Cybertruck。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在今年之内完成Cybertruck的开发,并在2023年开始生产该车型。他说道:“我们想要在今年完成Cybertruck的开发,为明年的生产做好准备。”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还希望在今年完成新款Roadster的工程工作,并且获得足够的电池来生产更多Semi半挂卡车。另外,马斯克还出人意料地表示,2022年内特斯拉将把其产品开发的重点转移到Optimus人形机器人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