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Cruise正式任命Kyle Vogt为CEO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01 11:40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已正式任命其创始人Kyle Vogt为首席执行官。去年12月,在Cruise前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离职之后,Cruise任命Vogt为临时首席执行官,而通用当时表示将为Cruise寻找长期领导人。

随后,Vogt本人在推特上确认了此消息。Vogt在推文中表示,“分享一则有趣的消息:我再次正式地接受了Cruise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下个十年会是什么样子?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向大家展示了”。2013年,Vogt创立Cruise;2016年,Cruise被通用汽车收购;之后,Vogt仍然是该公司软件研发的领导力量。

image.png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Cruise正准备在其主要运营基地旧金山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并收取费用。2月28日,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允许通用汽车配有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客运服务,但该公司仍在等待对不配备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汽车收费的许可。

Vogt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公司很幸运,现在的关键是扩大规模”,“公司开启了新篇章、新阶段,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前进了”。根据Cruise的规划,到2030年,其营收规模将超过500亿美元。

Origin_HD.jpg

图片来源:Cruise

 

一直以来,投资者都在敦促通用汽车考虑将Cruise剥离,以创造更多价值。Cruise前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也希望Cruise尽快上市,进而利用股票吸引能为自动驾驶汽车编程的稀缺人才。但是,遭到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的拒绝。博拉认为,Cruise需要更多的时间研发技术和扩大业务。

Vogt赞同博拉的想法,并表示Cruise拥有充足的现金,并能从通用汽车贷款部门获得购买汽车所需的资金。“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所以上市等事宜目前并不是最重要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