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太阳系之外有超过5000颗行星

财经 前瞻网 2022-03-23 17:26

NASA:太阳系之外有超过5000颗行星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近日,据《每日邮报》消息,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证实,在我们的太阳系之外有超过5000颗已知行星,被称为系外行星。美国航天局已将另外65颗系外行星添加到在线NASA系外行星档案中,总数达到5005颗。迄今为止发现的系外行星包括像地球这样的小型岩石行星,比木星大许多倍的气态巨行星,以及围绕恒星极其接近的轨道上的“热木星”。

“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加州理工学院美国宇航局系外行星科学研究所的科学家杰西·克里斯蒂安森表示,“它们每一颗都是一个新世界,一个全新的星。”

根据美国宇航局的在线数据库,大多数系外行星是气态的,如木星或海王星。最近确认的系外行星包括K2-377 b,这是一个“超级地球”,质量为3.51个地球,需要12.8天才能完成其恒星的一个轨道。另一个名为TOI-1064 b的“潜在岩石世界”比地球还大。

目前,科学家仍在努力了解更多关于系外行星及其大气层的确切组成部分。美国宇航局表示,其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捕捉系外行星大气中的光,以读取存在哪些气体,从而可能识别出可居住条件的迹象。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