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能智慧总经理张雷辞职 2021年上半年公司净利432.71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3-02 13:17

挖贝网2月28日消息,云能智慧(87216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2月25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张雷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2月25日起辞职生效。张雷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张雷不持有云能智慧股份。张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张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补选新任董事。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选举出新的董事前,张雷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为确保公司有序开展运营工作,拟由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材暂时代行总经理相关职责至新任总经理任职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将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及总经理的选聘等相关后续工作。

张雷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其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忠实地履行了《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总经理职责。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27,124.5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云能智慧是一家集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生产、销售和运营服务及汽车驾驶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