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木易购股东减持281.97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51%

财经 挖贝网 2022-03-14 17:04

挖贝网3月11日,花木易购(832902)股东厦门卓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画龙点睛新三板定增基金于2022年03月1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81.9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51%。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03月11日股东厦门卓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画龙点睛新三板定增基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81.9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厦门卓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画龙点睛新三板定增基金持股20.5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51%。

其与一致行动人刘景迁、张福蕊、刘景光、刘景飞合计持股比例从70%变为65%。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68,573.9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91%。

挖贝网资料显示,花木易购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苗木销售,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设计、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施工、花卉种植、其他园艺作物种植、绿化管理、城乡市容管理、建筑装饰业、林业产品批发。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