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员找到世界上最无聊的人、最无聊的工作、以及最无聊的爱好

财经 前瞻网 2022-03-22 11:40

1

埃塞克斯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为寻找世界上最无聊的人已经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他们终于找到了答案。

据研究人员说,答案是一个喜欢看电视的宗教数据输入员,他住在一个小镇上。

研究数据由500多人组成,他们发现数据分析、会计、保洁和银行工作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工作。

研究员维南-范-蒂尔堡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研究‘无聊’实际上非常有趣,并且有许多现实生活的影响。”

发表在《人格与社会心理学公报》上的这篇研究论文还指出,宗教、看电视、观鸟和吸烟是最无聊的兴趣爱好。

它进一步指出,无聊的人往往生活在小城镇,而不是大城市,而且刻板印象中的无聊的人一般都会被周围的人避之不及。

因此,那些被认为是无聊的人可能会受到更大的伤害,同时有成瘾和心理健康问题的风险。根据该报告,他们很难与其他人形成人际关系,这也是心理健康问题背后的一个主要因素。

另一方面,研究人员发现,表演、科学研究、新闻工作、与健康相关工作和教学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工作。

该研究论文题为'Boring People: Stereotype Characteristics, Interpersonal Attributions, and Social Reactions',已发表在《人格与社会心理学公报》期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