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峡能源总经理赵国庆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56.34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3-22 09:45

挖贝网3月21日,三峡能源董事会于2022年3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国庆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赵国庆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国庆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上述辞职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完成选举公司董事、聘任总经理及后续相关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国庆持有公司股份数量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均为已授予尚未解除限售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公司将按照《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对该部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处理。

公司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02%。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峡能源的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