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铅污染,超半数美国人不幸“中招”,智商集体下降!

财经 前瞻网 2022-03-10 18:32

 

1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美国的儿童无时无刻不暴露在铅面前,而且比以前估计的更令人担忧。

研究人员分析了1940年含铅气体的使用情况,并结合1970年代中期的血铅水平数据,他们发现在2015年仍活着的美国人中,有超过54%的人在儿童时期曾暴露于危险的铅中。

这意味着超过1.7亿成年人现在面临更多的神经退行性疾病、精神疾病和心血管问题的风险,因为他们在小时候吸入、摄入或吸收了铅。

在人的一生中,任何程度的铅暴露都是不安全的,但这种剧毒金属对儿童尤其有害,因为它可能阻碍大脑发育,导致永久性的学习困难和行为问题。

研究人员估计,含铅气体使美国的累积智商分数减少了8.24亿分,也就是每人近3分。

而这只是平均水平。那些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的人,由于当时含铅气体的使用达到高峰,他们可能平均失去了6到7个智商点。他们的铅暴露量是今天健康标准的八倍。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影响不容易被注意到,但对于一些认知能力低于平均水平的人来说,这可能会导致智力障碍。

自从美国政府在1996年禁止汽车使用含铅汽油以来,儿童的铅暴露已经逐渐下降。然而,今天许多美国人仍在处理铅暴露带来的后果。

研究人员总结说:“通过对早期生活中接触铅的人数进行更完整的估计,这项研究朝着了解美国人口在特定领域所受的损害迈出了相当大的一步。”

该研究论文题为'Half of US population exposed to adverse lead levels in early childhood',已发表在PNAS期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