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塔2022年配套综合柜集采结果出炉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3-21 18:34

C114讯 3月21日消息(南山)中国铁塔官方消息显示,2022年度配套综合柜产品集中招标项目已经公布中标候选人。

本项目评标委员会共5人组成,于2022年3月17日完成评标工作。共17名投标人参与投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对所有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经评审,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一。

按照之前的规划,本次招标产品包括各类型号配套综合柜、托板、配电单元、空开,不含税预估金额为6034.06万元。中标候选人为3个,份额分别为50%、30%、20%。

前三中标候选人分别是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华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和第五中标候选人为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114通信网 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