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这类商户免租半年+减租9个月!已收的也会退款

财经 前瞻网 2022-03-20 17:23

 

1

近日,任正非签发一份文件,减免华为公司内部服务类商户租金,其中,免租6个月+减租9个月,合计减免租金15个月。

根据文件,(1)免租: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免收场地租金;已收租金在三月底前退还完毕;(2)减租:自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结束,场地租金减半。

一时间,租户纷纷称赞华为“中国好业主”、“业界良心”等。

这则文件其实是为了响应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发布的《深圳市福田区支持企业同心抗疫“十条”政策》,该政策号召国企物业对符合条件的租户给予3月份租金全免,4月份租金减半等支持。

前瞻经济学人APP推送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