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纳克推出创新被动阻尼技术 搭载于梅赛德斯-奔驰C-Class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31 17: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天纳克(Tenneco)宣布推出新天纳克OE Solutions® MCx阀门系统,且第四代梅赛德斯-奔驰C-Class将成为第一款配备该系统的汽车。

天纳克.jpg

图片来源:天纳克

 

该MCx阀门架构提升了无源阻尼器的性能和可调性,并为乘用车提供一流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出色的调校范围。通过与Monroe OE Solutions®单管阻尼器集成,新阀门采用独立的平行流路,可适应所有活塞速度,允许客户在舒适性和动态控制间进行调整。

该阀门还提供开式排气调节功能,可建立两个额外的回弹和压缩调节参数,以实现卓越的滚动舒适性,并消除可能由不平坦或破裂路面以及车轮和轮胎缺陷引起的超低速振动。

天纳克行驶控制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Craig Frohock表示:“很自豪能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合作,将我们的MCx阀门技术应用于搭载先进技术和创新的车辆上。我们的团队与客户密切合作,以提供全新的舒适性、控制性和一致性。而在此之前,这些性能被认为若没有附加阀的被动活塞阀系统无法实现。由此产生的乘坐质量也非常卓越,可提供豪华和出色的舒适性,以及敏捷性和控制力。”

天纳克还开发出广泛的初级基础阀组合,以及扩展被动阻尼器的可调性和性能的附加阀设计。天纳克将在其波兰格利维采(Gliwice, Poland)和中国常州的OE生产工厂生产带有集成MCx阀的Monroe OE Solutions单管阻尼器。

Frohock表示:“在推进智能悬架的同时,天纳克还将不断创新,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流程,并提高被动技术的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