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福德高将投资3000万新元 提升自动驾驶汽车实力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31 16: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陆路交通公司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 Corporation)宣布将投资3000万新元,以建立一个自动驾驶汽车卓越中心(AV CoE),从而增强其在自动驾驶车辆的操作和维护方面的实力。未来五年,该AV Co专注于AV相关能力的研发。康福德高将在该中心开发技术平台,以支持自动驾驶汽车的移动出行服务配送,并实现商业部署。

图片.png

图片来源:康福德高

 

此前,康福德高曾与英特尔公司旗下Mobileye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康福德高将利用Mobileye的AV技术来培养无人驾驶操作、事件响应流程、车队管理和维护方面的新技能。此外,未来AV CoE还将研究建立一个技术平台,以在新加坡及海外管理可扩展和可转移的AV运营。

康福德高总裁Lim Jit Poh先生表示:“尽管AV技术可能仍处于初期增长阶段,但我们相信该技术将在未来成为主要驱动力,因此我们进行此次投资。凭借AV CoE,我们将为未来做好准备。此次投资并非是让我们参与AV技术的实际开发,而是投资和利用AV开发无人驾驶操作程序并试用新的移动服务。我们不仅要准备好运营和维护此类车辆,还要成为此类车辆运行的先行者。”

作为与Mobileye的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后,两辆纯电动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在新加坡进行试点试验。这两款AV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系统Mobileye Drive™,其中该系统是Mobileye的True Redundancy™传感系统、Road Experience Management™众包地图和责任敏感安全驾驶政策(Responsibility-Sensitive Safety)的组合。目前,该技术已在以色列、美国、日本、德国和法国成功测试。康福德高将承担车辆的所有维护和运营管理,并由Mobileye提供维护培训。试验完成后,康福德高和Mobileye将研究用于商业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车辆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