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寓内应该做好哪些防盗措施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5 13:24

公寓内应该做好哪些防盗措施

公寓内可以安装智能门锁,支持密码、指纹等多种开门方式;智能摄像头可以和智能门锁联动,智能摄像头会抓拍;在窗户上或者门上安上门窗磁感应器,有报警提示音;红外探测器,会发出报警信息。具体措施如下:

1、智能门锁

支持密码、指纹、手机远程、机械钥匙等多种开门方式,活体指纹识别,防止指纹复制。对于经常忘带钥匙的糊人,智能门锁可以说是“救济”星,再也不怕忘带钥匙了。当门锁遭遇暴力拆锁会报警,试错密码会自锁,保障家庭安全。

2、智能摄像头

它可以和智能门锁联动,当有人回家、离家时,智能摄像头会抓拍,并将照片发送至业主手机。它还具有移动侦测功能,当画面中有东西移动,则会报警。如果你经常长期外出或者家中有宠物,智能摄像头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家中动态,令你感到安心。

3、门窗磁

在窗户上或者门上安上门窗磁感应器,布防状态下,当窗户或者门被打开时,都会有报警提示音,预防睡觉时进贼。在保护自身安全防止小偷入户方面,门窗磁能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4、红外探测器

当有异常人员在你家门口、窗前移动时,它会发出报警信息,对于别墅住宅、低楼层住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