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6 10:52

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

注意空间通透性,地板瓷砖不选深色系;天花板不要做过于复杂的吊顶;墙面不要刷多种颜色,尽量选择浅色系的颜色;不要购买大尺寸沙发,避免占用过多空间。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地板、瓷砖不要选深色的

小户型装修要很注意空间的通透性,如果光线不好的家里地板、瓷砖就不要选择深色的深灰色的瓷砖就尽量不要选了。建议选择浅色系的这样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一些。

2、天花不要做吊顶

小户型装修天花上不要做过于复杂的吊灯造型,一是很浪费钱;二就是楼层比较低会让楼层变得更加矮显得更加压抑感觉空间更加小了。

3、墙面不要刷多种颜色

小户型的墙面尽量不要刷多种颜色,或者尽量选择浅色刷也可以直接大白墙。如果每个房间和客厅餐厅灯刷不同颜色的墙漆的话会显得空间太过杂乱。

4、沙发不要买大尺寸的皮沙发

由于空间相对比较小,一些沙发的也不要买大尺寸的皮沙发,或者实木沙发,这些沙发,比较适合大户型,摆上去也更加大气美观。但是如果小户型里摆了这样的沙发会很占空间,并且看起来家里也更加小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