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柜用什么板材做比较好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09 09:44

常用的酒柜板材有:防潮板,里面是由木粒压缩成的;大芯板,需要贴面板;密度板,密度板分为好几种,一般会使用复合板;木工板,可以榫接,施工方便,但不环保。具体内容如下:

1、防潮板

我们所说的防潮板也叫压缩板,它的里面是由木粒压缩成的,而且还加了胶,外面是很硬的塑料外壳,这样的板材其实并不是很健康的,因为胶会释放一定量的甲醛,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样类型的板材是很绿色的,但是胶是含有甲醛的,倒是不如选择实木的板材。

2、大芯板

如果使用大芯板做酒柜的板材,那么是需要贴面板的,贴面板就肯定会进行上油漆封饰面板了,这样的话,成本也就相应的增加了,大芯板做衣柜的污染也很大,所以选择的时候,大家还是慎重一些。

3、密度板

密度板的话,分为好几种,关于厚度的话,就有很多,如果是做酒柜,那么一般都会使用复合板,复合板分为单面、双面的,而且有的是带花纹,但是,复合板做出来会让我们看到一些钉眼,很不美观。

4、木工板

木工板可以榫接,钉、螺丝的连接,木工板的施工很方便,但是它的表面处理是这几种最麻烦的。而木工板的缺点是环保性很低,容易造成室内的甲醛污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