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墙纸时要注意哪些地方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09 09:56

购买墙纸时要注意哪些地方

墙纸是很多家庭在装修时会用到的产品,图案多彩、色泽瑰丽无比、多种多样,能花小钱就能让家居空间呈现不同的风格。那购买墙纸时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今天让PChouse来跟大家讲一讲。

在选购壁纸时要从整体考虑,可能你会很喜欢某款壁纸的图案、颜色,但当它大面积铺开后,效果不一定会很好,或又与房间、家具的整体装修风格不一致。所以壁纸的选购要从整体入手,先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再从壁纸的颜色、图案、特性出发,做到因人而异、因房而异,一般不同房间的壁纸应选用不同花色和颜色的。挑选壁纸时要尽量选哑光色系的壁纸。壁纸选择时最好准备一些色卡,同时对中意的壁纸一定要拿到1米以外逆光找感觉。

此外,对于墙纸的选择,可以用摸,闻,看等方式。那就可以用简单的“嗅、摸、望”三种手段。如果在选墙纸时,墙纸版本里面的样品味道刺鼻,那就不用进行下两个步骤了。(所谓刺鼻,是明显的化工原料味道,要却分开油墨味。);摸,就是摸一下墙纸是否有黏手感,如果有,放弃吧。望,则是观察印花效果,如果印花模糊不清,色彩不绚丽,不鲜艳,那很明显了,生产水平和工艺有些落后,这样的厂家,不要指望他的墙纸有多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