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窗户选什么材质好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09 16:31

阳台窗户选什么材质好

首先选铝合金窗,其有非常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断桥铝窗,其具备良好的隔热性、隔音性等特点;实木窗,装饰效果好,但容易老化,风吹日晒易腐蚀;塑钢窗,其具有良好的隔音性,保温性,防腐性等特点。具体内容如下:

1、铝合金窗

阳台窗户最常用的材料是铝合金,铝合金窗不仅时尚、美观,而且有非常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大家选择的铝合金型材时,要选择厚度为1.2mm以上的,这样质量才更有保障。

2、断桥铝窗

相信有不少业主都听说过断桥铝,它是一种价格比较昂贵的阳台窗户材料。其实断桥铝只是在普通的铝合金型材的基础上加了隔热层,使它备了很好的隔热性、隔音性、防火性、水密性、防腐性、保温性等等,它是非常理想的阳台窗户材料。

3、实木窗

木质窗户是非常传统的材料,实木窗有着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的装饰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木材很容易老化,其冷热伸缩变化大,经过日晒雨淋后容易被腐蚀,使用的寿命远远不及铝合金和断桥铝等材质。

4、塑钢窗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阳台窗就是塑钢窗了,塑钢窗有良好的隔音性,隔热性、防火性、气密性、水密性,防腐性、保温性等等。不过塑钢窗的型材断面较大,所以它的采光性要比铝合金窗差一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