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化射频滤波器公司频岢微电子完成C轮融资

财经 猎云网 2022-03-30 16:39

国产化射频滤波器公司频岢微电子完成C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3月30日报道

近期,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成都科创投集团、成都技术转移集团、崇宁资本等。

成都频岢微电子于2018年成立,是面向移动通讯中射频高级模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滤波器公司。频岢依托于国外顶尖的学术研发背景、国际一流通讯公司的市场经验以及强大的上下游供应链整合能力,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性能、高指标的射频滤波器、双工器、多工器 、模组类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车载、智能穿戴、CPE、WiFi 路由器以及其它无线终端。

频岢微电子创始团队表示:公司从创立之初一直立足于替代国产化率为零或国产化刚起步的滤波器产品,先后向市场推出了多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滤波器、双SAW、以及双工器等产品,满足市场对高性能滤波器的迫切需求。产品品质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严格控制,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一致性。同时秉承于服务至上的理念,配备专业的销售团队,确保产品在客户项目中快速推进和顺利实施,再加上完善的售后保障方案,做到让客户无忧。

据了解,频岢微产品包括射频滤波器、双工器、多工器 、射频前端模组等,目前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车载、智能穿戴、CPE、WiFi 路由器以及其它无线终端。目前该公司已在130家客户进行了送样和推广,并成功切入近80家客户的供应链,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随着产品族系不断完善,今年以来,公司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壮大。

目前,频岢微电子已有三十余款不同尺寸的SAW滤波器和双工器产品实现量产出货,模组和BAW产品明年上半年量产,覆盖了国内外智能手机、物联网终端的主流频段。从去年底开始,月订单数超过千万级,产品累计出货超亿颗。随着客户对公司产品认可度持续提升,今年全年,公司产品销售额比去年实现跨越式的增长......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