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顶流诞生!谷爱凌夺金3天抖音粉丝突破1000万,视频播放量超40亿

财经 前瞻网 2022-02-11 17:54

 

1

 

日前,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谷爱凌完美跳出左转双周偏轴转体1620动作,一举夺得金牌,“天才少女”迅速火爆全网。

谷爱凌有多火呢?在夺冠的那一刻,微博都被激动的网友们“挤”崩了!其抖音账号“青蛙公主爱凌”在夺金后的24小时内,爆发式的涨粉超过500万,并在2月10日上午,实现粉丝突破1000万。

根据抖音官方数据,截至目前,包括“谷爱凌夺金”、“谷爱凌哭了”、“谷爱凌发抖音顽皮咬金牌”等共计94个与谷爱凌相关的热点话题登上抖音热榜,相关视频播放量直接超过了40亿次,堪称世界级顶流。

此外,谷爱凌还录了一段视频专门解释1620动作有多难,“就像一只惯用右手的人,突然用左手拿筷子”,要知道挑战这个高难度动作还是在第三轮前5分钟才下定决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