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谱新篇章!网易有道与伟仕佳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财经 猎云网 2022-02-22 15:13

共谱新篇章!网易有道与伟仕佳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猎云网 北京】2月22日报道

近日,网易有道与伟仕佳杰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伟仕佳杰正式成为网易有道中国区总代理。网易有道CEO周枫、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吴迎晖与伟仕佳杰(中国)CEO顾三军、高级副总裁陈涛等双方多名高管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表示将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共谱新篇章!网易有道与伟仕佳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效学习,从有道开始”。作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品牌,2006年成立的网易有道厚积薄发,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欢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2014年,网易有道正式进军互联网教育行业,2017年在智能学习硬件领域发力,先后推出有道翻译蛋、有道词典笔、有道听力宝等颠覆性产品,完成网易集团在教育领域的核心布局。

有道达成目前的亿级用户规模,根基在于雄厚的研发实力,以科技的力量解决用户痛点。如有道词典笔全球首创的毫秒级“超快点查”,行业领先的有道神经网路翻译、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光学字符识别、自适应学习数据分析等,在不同维度提供了数字时代便利学习的捷径,得到全国800余所知名院校认可。2020年起,有道连续两年蝉联京东天猫电子词典和词典笔销售额第一,先后获得人民网“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B站“最受中国年轻人欢迎百大产品”等殊荣。在2021年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的报道中,有道词典笔被赞“新世纪的学习神器”。

本次战略签约是网易有道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伟仕佳杰是亚太区主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先后与众多一线国际消费电子制造公司合作,目前是中国区分销商中产品线最完整、布局最清晰、渠道和终端最为广泛的总代理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专门设立智能教育部门的总代。

有道CEO周枫曾说,“教育智能硬件的发展方向将是满足用户的多场景需求”,而有道的使命是“用心做产品,匠心做教育,用科技让经典延续”。网易有道在教育领域拥有的品牌优势、技术实力,结合伟仕佳杰丰富的渠道资源及强大的增值服务能力,无疑将让有道智能硬件产品广泛而有效地触达客户,更好地打通“最后一公里”,推进智能教育相关业务的应用与发展,真正助力教育普惠和教育公平。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扎根并深耕中国市场,通过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体量,让更多用户了解并体验智能学习硬件的高效服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