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开新战场!Reliance Jio和Bharti Airtel与海底电缆联盟合作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2-22 15:13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余予)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Reliance Jio和Bharti Airtel 已经与海底电缆联盟合作,以提高基于低延迟的高带宽容量。

Jio周一表示,它已经与India-Asia-Xpress (IAX) 海底电缆系统结成联盟,并同马尔代夫Ocean Connect合作。由Sunil Mittal领导的Bharti Airtel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加入SEA-ME-WE-6 海底电缆联盟,以扩大高速网络容量。

分析师表示,印度电信竞行业的竞争对手正积极专注于通过利用海底电缆系统来增强其网络容量,以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低延迟数据需求。

大容量和高速IAX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入使用,并将与印度和新加坡的主要互联网中心连接。

Jio总裁Mathew Oommen告诉ET,“这对马尔代夫来说是有益的,因为它正在通过Jio的低延迟全球有线电视系统连接到孟买和新加坡。”他补充说,马尔代夫的互联网成本较高,而且它与任何真正的海底电缆系统都没有连接。

除此之外,Jio表示,连接孟买和米兰的印度Europe-Xpress (IEX) 系统将于2024年年中开始服务。

去年5月,Jio表示,它正在与全球多个合作伙伴联合构建电缆系统- IAX和IEX。

与此同时,印度第二大电信公司Airtel表示,它将在SEA-ME-WE-6电缆系统总投资中占的0%,该系统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

“总长1.92万公里的SEA-ME-WE-6系统将连接新加坡和法国,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海底电缆系统之一,”Airtel在声明中表示。

据该公司称,SEA-ME-WE-6系统将通过Airtel在孟买和钦奈的大型数据中心与Nxtra完全集成。“海底电缆系统以及数据中心是支持5G和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Airtel Business董事兼首席执行官Ajay Chitkara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