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纬湃科技考虑出售内燃机部门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2 17: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Andreas Wolf表示,该公司愿意出售其内燃机部门。该部门在经历多年亏损后,于2021年摆脱了亏损。

“如果有人找到我们,希望收购我们的内燃机部门,而这对公司和员工都有意义,我们当然会这么做。” Wolf 在2月21日如是说。

纬湃科技考虑出售内燃机部门

 (图片来源:纬湃科技)

 

去年9月,纬湃科技刚从其前母公司大陆集团剥离出来,目前正在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零部件产品组合。最近,该公司从一家未透露姓名的美国汽车制造商获得了10亿欧元的订单。

Wolf透露,公司正陆续收到2022年的订单,但目前仍不清楚芯片短缺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等供应链问题将对汽车制造商的产量产生何种影响。“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今年的业绩表现将不会比去年差,但预计也不会有任何飞跃。” Wolf说道。

2021年,纬湃科技营业额增至83亿欧元(2020年:80亿欧元),在对合并范围的变化和汇率波动进行调整后,同比增长4.1%;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达1.486亿欧元(2020年:-9,450万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1.8%(2020年:-1.2%),略高于此前预测在1.5%至1.7%的目标值;自由现金流为1.133亿欧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