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ontier收购EV软件公司Driivz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10 15: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制造公司Vontier宣布收购以色列端到端充电和智能能源管理软件平台供应商Driivz,进一步扩大在电动汽车等市场的份额。

Vontier.png

(图片来源:Driivz)

 

Driivz方面表示此次收购将加速Vontier的战略实现,即提供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Driivz致力于为公用事业、天然气和石油公司、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供应商提供白标、硬件无关的软件功能,而这些公司或企业也可以将上述功能交付给客户群,如车队、主机、市政当局、商业和工业建筑以及多用途住宅单位。

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但据Driivz方面称,Driivz将继续由Doron Frenkel领导,并将作为Vontier的全资子公司独立运营。

Vonti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Morelli表示:“Vontier认为,自动驾驶在未来十年可能会发生重大变革。清洁、高效的加油技术不再是可选项。此次收购Driivz将推动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并使电动汽车战略实现长期增长。此外,我们也能够紧握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EVCI)市场的发展机会。”

Frenkel补充道:“此次收购将加速我们在电动汽车充电和智能能源管理方面的市场领导地位。Driivz的平台已经为全球数以万计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提供服务,且这些充电器被用于近百万辆电动汽车。因此该平台将在全球范围内产生更广泛和深入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