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第未来与韩国代工企业合作,2024年投产FF 81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10 14: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9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与韩国汽车制造商Myoung Shin签约,后者将生产法拉第未来的第二款车型FF 81,并计划于2024年在韩国投产。FF 81是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豪华电动车,与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的FF 91相比,FF 81拥有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和为更广泛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用户体验。

Myoung Shin是众多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的代工制造商。该公司将在其韩国群山(Gunsan)工厂生产FF 81,该工厂不仅拥有规模性和灵活性的生产能力,还有便利的港口通道。根据协议,Myoung Shin将按照法拉第未来的预期产量,为FF 81提供足够的生产能力和产能。

法拉第未来与韩国代工企业合作,2024年投产FF 81

 (图片来源: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拥有Myoung Shin这样有声誉和质量高的合作伙伴。这项生产协议使我们有望实现在2024年量产的承诺,这是我们在实现盈利道路上最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在第三季度推出的FF 91将重新定义豪华电动车领域的技术水平,而与Myoung Shin合作生产的FF 81将把我们市场领先的技术带入主流豪华汽车领域。”

Myoung Shin公司总裁TaeKyu Lee表示,“我们将与法拉第未来合作,打造电动车行业的未来,为消费者提供顶级的优质产品。作为一家电动车代工制造商,我们寻求创造、创新、可靠性和责任感,我们会将这些融入FF 81的生产。”

法拉第未来的战略基于一种轻资产的商业模式,其全球制造战略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租赁汽车制造厂,以及与韩国代工制造商Myoung Shin合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法拉第未来将继续扩大其生产,并在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中国开启制造业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