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知名品牌奶粉发现致病菌,官方宣布全球召回

财经 前瞻网 2022-02-21 09:36

 

 

111

 

据央视财经报道,雅培全球官网于美国时间2月17日宣布主动召回在美国密歇根州工厂生产的Similac、Alimentum、EleCare三款婴儿配方奶粉。此前,相关奶粉已有4起消费者投诉。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调查消费者对雅培产品携带坂崎克罗诺杆菌和新港沙门氏菌造成感染的投诉。该机构表示:“所有与这些投诉有关的四例病例都住院治疗了,其中一例可能因克罗诺杆菌导致了死亡。”

雅培称,作为质检流程的一部分,公司对密歇根州工厂进行了检测,在工厂的非产品接触区域发现了阪崎肠杆菌,但没有证据显示存在沙门氏菌,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悉,阪崎肠杆菌是存在于环境中的一种条件致病菌,可能对0-6月龄婴儿,尤其是早产儿、出生低体重儿以及免疫力缺陷婴儿存在较高健康风险。

针对此事,雅培中国表示:此次主动召回的产品中,中国市场涉及婴儿营养补充剂喜康宝贝添,目前天猫、京东的雅培官方旗舰店已经下架这款商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