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参投 固态电池创企Soelect获A轮融资1100万美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09 18: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固态电池初创企业Soelect宣布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共筹集11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韩国乐天化学旗下Lotte Ventures、通用风投(GM Ventures)和韩国风险投资公司KTB Network合作完成。

图片.png

(图片来源:Soelect)

 

Soelec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ng-Jin Cho表示:“高兴能够完成此轮融资。乐天化学在化学/材料制造方面拥有丰厚的专业知识、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和电池开发方面拥有先进技术,而KTB在风险投资方面又经验丰富。通过合作,三方将可推动我们开发创新技术并实现商业化,以及吸引顶尖人才。”

Soelect的LiX锂金属阳极可在100% SOC下实现15分钟内快速充电。LiX阳极可以重复使用,而不会破坏大多数回收工艺。

Soelect的SEM(固体电解质膜)是一种非PEO基聚合物电解质膜,可应用于所有电极材料。该膜可在不同温度范围和高压稳定性下保持优秀的离子电导率。Soelect方面表示,公司已为其产品开发出一种独特的制造工艺,可以低成本进行大规模生产。

通用风投总经理Wade Sheffer表示:“我们致力于投资和应用技术,以支持通用广泛的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世界愿景。此次向Soelect投资就将助力该愿景的实现。”

乐天化学副总裁Park In-ku表示:“乐天化学已经具备生产锂离子电池先进材料的实力。基于此,我们将扩大投资,以引领开发下一代电池,如钒离子电池和全固态电池。我们希望投资以助力Soelect实现创新锂金属负极和固体电解质技术的商业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