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实很残酷!新东方直播带货2个月,仅售出450万

财经 前瞻网 2022-02-20 16:45

 

111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新东方的转型之路就一直备受关注。2021年12月28日,新东方宣布成立“东方甄选”,进军直播带货。据报道,这是新东方为谋求发展而选择的新道路。

据新抖数据平台数据显示,自12月28日开播以来,东方甄选累计带货商品数335件,累计销售额454.76万元,累计销量8.14万件。其中,大部分商品为水果、牛羊肉等农产品。从粉丝数量上来看,自开播以来,东方甄选粉丝总量为21.17万,粉丝增量15.43万,粉丝涨幅0.73%。

谈到俞敏洪在直播间里的表现时,有网友称是“一边念诗一边带货”。据证券时报报道,开播后,俞敏洪就引用了艾青的诗《我爱这土地》中的金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表达自己对农业的热爱之情。

销售额虽然不高,但俞敏洪直播间的单品售价并不低。例如2斤1盒的丹东99草莓,就卖到了168元。俞敏洪说,自己销售的农产品价格并不是全网最低,但在同类品牌当中,肯定是最便宜的,他希望用同等价格给消费者选出最好的农产品。

在首场直播中,俞敏洪感叹:“别人一次直播的销售额动不动就破亿,我们才卖500万,看来还是农产品的单价太低了。”对此,有微博网友评论“转型不如老罗”,也有网友鼓励“虽然不算太多,总要给人家转型的时间”。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