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握20多个代言!天才少女谷爱凌商业价值飙升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9 08:58

1

2月8日早上,谷爱凌凭借超高难度的1620动作,跳出94.50的高分,成功在女子滑雪大跳台项目斩获金牌!这同时也是中国在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这一跳,让谷爱凌直接“封神”!所有媒体打出一行大字——“你可以永远相信谷爱凌”。

空前热度的背后,是随之而来的吸金能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谷爱凌的商业代言品牌数量超过20家,数量远超一线娱乐明星。据新浪科技报道,谷爱凌代言的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元气森林、科勒、维多利亚的秘密、凯迪拉克、路易威登、蒂芙尼、IWC万国表等。从家具用品、汽车品牌到美妆品牌,可以说谷爱凌的吸金效应无论在哪个行业都屡试不爽。

谷爱凌近年来也颇受时尚大牌的青睐。不久之前,不少网友就被谷爱凌给LV Twist手袋拍摄的广告惊艳。2021年6月14日,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官宣3位新全球代言人,分别是演员Tracee Ellis Ross、凭借《后翼弃兵》大火的安雅·泰勒,以及中国女运动员谷爱凌

公开信息显示,谷爱凌斩获世界极限运动会和世锦赛的两枚金牌后,她的代言费迅速涨至180万美元。

如今,在手握一枚冬奥会金牌后,谷爱凌身价继续飙升。《天下网商》联系到的一名与谷爱凌合作的经纪人称,现在她的商代报价为200万美元/年左右,约合人民币1269万元,最终费用视品牌和具体合作权益而定。如果按2021年至今签约20个品牌,以及单个代言200万美元简单估算,过去一年,谷爱凌代言收入可能达400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超2亿元。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