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tform Science融资1.15亿美元 开发互联卡车车队技术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08 17: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互联汽车平台Platform Science宣布C轮融资获得1.15亿美元。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号(SoftBank Vision Fund 2)领投,参与方包括Chimera,以及现有投资者8VC(Daimler)、戴姆勒、安博(Prologis)、NextPlay和Four More Capital。Platform Science将利用此笔资金以扩大其创新运输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并使车队更简单地开发、部署和管理商用车辆上的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

图片.png

(图片来源:Platform Science)

 

Platform Science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Jack Kennedy表示:“市场迫切需要可以提高供应链可见性和效率,以及改善驾驶员体验的创新方案,而此次投资将可使我们满足该需求。我们的平台打破了供应链的障碍,并为开发人员提供连接渠道,以大规模部署创新解决方案。”

软银投资顾问总监David Boriss表示:“物流是全球经济的支柱,但其大部分车队仍然由高度分散的旧软件提供支持。我们相信,Platform Science是第一家创建统一硬件解决方案和软件操作系统平台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与Jack Kennedy及其团队合作,让交通智能化助力未来车队运营。”本轮融资后,Boriss将加入Platform Science董事会。

近日,Platform Science还推出了与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aimler Truck North America)合作开发的Virtual VehicleTM。Virtual Vehicle是第一个开放的OEM平台,使车队能够直接从车辆访问远程信息处理、软件解决方案、实时车辆数据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此外,Platform Science还与众多领先运营商合作,包括施耐德(Schneider National)、物流运输公司Werner Enterprises和U.S. Xpress等,以及Drivewyze、三星(Samsung)和Great Dane等技术领导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