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爱凌拿下中国雪上首金!这位滑雪天才少女今秋即将入读斯坦福大学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8 13:59

谷爱凌拿下中国雪上首金!这位滑雪天才少女今秋即将入读斯坦福大学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在2月8日上午刚结束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首次亮相奥运赛场的谷爱凌凭借第三跳的完美发挥,获得冠军!

谷爱凌三跳的得分分别为93.75分、88.5分和94.5分,总分188.25分。凭借最后一跳的全场最高分,拿下了这枚金牌!这是她收获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这位滑雪天才少女不仅拥有优越的外形条件、出色的运动成绩,她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2021年她被美国斯坦福大学录取,为了备战冬奥会,她选择延期一年入学,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入读斯坦福大学

谷爱凌拥有着优秀的家族基因。她的父亲是美国人,毕业于哈佛大学,爷爷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母亲谷燕是北京人,曾就读于北京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之前也是滑雪教练,全家都是妥妥的学霸。

早在2019年6月,在美国出生长大的谷爱凌选择加入中国籍。而在今天,她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了北京冬奥会的第三块金牌,创造了中国冰雪历史。目前中国队的总奖牌数来到了3金2银,中国队也以3金2银反超瑞典升至奖牌榜第一位!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